close

蔓妮29周摟~~~前天晚上我胃痛到婦產科掛了急診..卻讓醫生檢查出胎頭偏低加上

這陣子都微微出血狀況.醫生就說我有早產跡象.要我多躺床休息.托腹帶也要用啦

也開了安胎藥消脹氣的藥.昨晚產檢.主治醫生也說一樣的.也開了止血的藥

唉~~~婆婆他也開始要用安胎藥給我喝(很苦).煮魚湯.喝枸己茶..

我最不喜歡喝的啦.....為了要我飲食正常還提出搬回婆婆家住.

長輩很用心所以我也不敢拒絕..可能下各月要搬回去了

加上做完月子我想可能要住3各月瞜....吼..真不方便

蔓妮ㄚ你老娘為你犧牲很大ㄝ..你要乖乖不要再給我出狀況了

吼~~~煩死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匠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